青稞一壶酒

不高冷,挺喜欢唠嗑的

我以前一直不觉得同担有墙头和我不一样有什么问题,毕竟只要有共同话题就好

我错了

同担拒傻逼,这句话说的真对。

关于近期国服PVP新卡三星卡鬼龙红郎,由于卡面耳钉的问题很多大将p在官微下闹事,再加上之前PVP卡红月都是三星,更引起了部分红月p的不满,为此争论的人在微博下也有很多。相信很多转校生都已知晓。

众所周知我纯敬人推,并非红月全员厨,所以对这件事我没什么反应,于是在自己的同好群里讨论了这件事。至于讨论了些什么大家看图,主角是丁丁和某位所谓大将p,或者红月p。

平心而论,我们自始至终,都说的是微博下部分闹事的人,从未针对过所有人。我们当然知道有真正的红月全员推,本次鲜花活动也肝了前排。我们针对的只是部分只会跳脚却又bp游戏的人。然而某人断章取义,将本群的部分聊天记录转到某红月群里去,成功带跑节奏,几乎所有人都在指责丁丁的言论,并扬言要她放出自己本次活动排名。

那就放出来给某人以及你们看。

丁丁一直是纯粹敬人推,本次活动一直首页前十,千万分大佬。我很惭愧,自己财力不够,只肝满破,目前只在前八十徘徊。她一直说自己买谷子大于打活动,可为了敬人的活动也付出了太多,这些天熬夜我们都看在眼里。她还说过梅雨大将也会满破,虽不是红月全员推,但也因为红月这个家庭感到温暖。

敢问带节奏的某位太太,你究竟是出于什么心理,才会把群里的消息断章取义的转到别的群里去,还是在我已经开始说这件事到此为止的情况下?我平生最见不得别人暗通款曲,再加上此举严重危害到了丁丁的身心,我十分气愤。

这么说似乎不对。我不是气愤,我是气到爆炸,甚至还想打人。

现在丁丁的情绪有所波动,无论谁被带节奏泼脏水都会有这样的反应。敢问这位太太,看到这情景你是否满意?我们不说别的,但就你自己的活动积分,我看着也真是枉为红敬厨。

我们希望你就此带节奏损害丁丁名誉之事向丁丁公开道歉,并对相关人员解释清楚情况,恢复丁丁的名誉。

人在做天在看。ES是个好游戏,可是不需要傻逼同担,愿诸君共勉。

图1-8我们群的全部聊天记录,一字不差,图9某人转发回来的某群的反应,已打码。

公道自在人心

当事人 @断舟浮海 

评论(3)

热度(16)